叶修大大生日快乐!
其实喜欢上你的过程挺曲折的…
最开始对于一个外貌协会,你好像不是我的菜,但是后来作为手控注意到了你!
我对你的感觉大概经历了这样一个过程:这人当主角不是我的菜→勉为其难的接受→这人有点意思→这人怎么这么…→(๑°ㅁ°๑)一脸懵逼→好像挺温柔的→唉!唉!唉!这事有点不对吧→好吧→_→既然是你做的,好像没什么不对→我都习惯你了→这人好像有点儿帅→我的天!这人怎么可以这么帅!→啊啊啊!!!!太苏了!!!→叶修大大!男神!!!o(*////▽////*)q
不知不觉,我已经那么喜欢你了!我也从一个少天厨升级为叶黄厨!
5.29叶修大大生日快乐!
么么哒就交给剑圣大大了~
你是荣耀!感谢与你的相遇,每一个你!最了不起的你!

借用了开屏图,侵删!

评论(2)

热度(10)